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2010年8月6日

2010年8月6日

black hat 與 DEF CON 2010 的投影片與程式碼上線了

我們今年在美國駭客年會 black hat 跟 DEF CON 演講的投影片上線了!感謝來聽演講的朋友,謝謝大家的捧場!black hat的演講比較緊張,因為看到台下很多記者,怕會被問一些敏感的問題,所以只好一路把時間用完,然後火速收場。

DEF CON 三場就都講得很開心,我主講的 drivesploit ,是我與同事Antonio Roman Fernandez、Fyodor Yarochkin 還有 Chris Hsiao 一起做的,由我與Roman來講。那場人非常的多,一路排到外面去,大家反應也熱烈。這個題目不是很難,講起來還算輕鬆。

另一場NoSQL,則主要是Kuon做的,由我來講。第三場0Box,則是Birdman與Benson做的,我先回來了,由Benson講。

drivesploit的程式碼在這邊可以下載:http://github.com/waynearmorize/drivesploit

感謝大家的支持!

Drivesploit: Circumventing Both Automated AND Manual Drive-By-Download Detection (blackhat and DEF CON)


NoSQL, no SQL injections? (DEF CON)


0box Analyzer--Afterdark Runtime Forensics for Automated Malware Analysis and Clustering (DEF CON)





繼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