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2013年4月8日

2013年4月8日

4月26日,讓我們一起發動...一場改變資安規則的創新革命!

各位朋友,使用者,讀者,長官,合作夥伴,我們想邀請各位,於4月26日世貿資安展,與我們一起發動 一場改變資安規則的創新革命!

您是否厭倦了身為一個台灣資安人所面臨的無奈?
您是否看膩了每年資安廠商的行銷簡報?
您是否質疑「針對性攻擊(APT)」,是否真有其威脅性?
您是否懷疑,當初走上資安這條路的選擇?
您是否在為個資法的實施煩心?
您是否想知道,駭客最新的手法究竟有哪些?
您是否好奇,阿碼最近到底在做些什麼?阿碼背後用的技術,又都是什麼?
您是否想與阿碼背後的工程團隊見面?
您是否想問,為何阿碼瞬間多了35位道德駭客(CEH)?

經過實驗室的四年與公司成立的七年,我們將於4月26日世貿資安展,公開一場阿碼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次演講。對我們來說,在過去的十年中,再也沒有比這場演講,更重要的演講、paper、或部落格文章了。

以往,我們的演講,大部分都是我一人的獨腳戲;這次,我邀了另外八位同事,與各位分享他們的工作與展望。
以往,我們很少談我們背後用的技術;這次,我們將一一提及。
以往,我們不常分享我們成功的原因;這次,我們將很確實地分享,那些帶給我們成功的關鍵。

也因為如此,我們這場跟其他場次的進行方式不一樣。經過與主辦單位協調,我們這場將由原本標準的40分鐘,延長為70分鐘,為全場最長的演講。

我們保證,這將是阿碼有史以來最不一樣的一場演講!同時,我們也將在演講結束時,發送給各位由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著,由研考會 戴副主委豪君、法務部法律事務司 陳司長維練、資策會 張董事長進福、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何所長寶中 先生們所共同推薦,於今年一月剛熱騰騰出版之:「個資保護 1.0」一書。我們買了170本,大概是現場位子的數量,將先發予座位上的朋友,發完為止!

我們這一場「革命演講」的參加資訊為:

題目:解密最深威脅:APT 鑑識新境界與阿碼願景
地點:第12屆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南港展覽館 5F 504a (地圖請見此
時間:4/26日(五)11:50am~1:00pm,IS1103場,5F 504a
報名: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3/tw/seminar_register.aspx?ff=5&rr=14

我們的另一場演講,將是一場全台語的演講,主要介紹我們針對 Email 與 APT 方面的解決方案:ProofPoint Target Attack Protection,將由 ProofPoint 原廠講師 Kenneth Liao 與阿碼科技總經理 徐明達 、創辦人 黃耀文同台。
ProofPoint是全球 Email 安全之龍頭品牌,我們自去年起與 ProofPoint 合作,建立了獨步全球的 Email APT 解決方案,並很期待與各位分享我們的成果!

Kenneth Liao目前於美國矽谷帶領 ProofPoint 之業務工程團隊,此次將特地飛來台灣,與我們一起跟各位介紹我們這獨步全球的 Email APT 解決方案。Kenneth Liao父母皆為台灣人,但是因為於美國出生長大,國語不流利,故在英文與台語二選一下,我們選擇了台語。這應該是亞太資安展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全台語演講,也絕對會是一場您沒有聽過的演講。這場是標準的 40 分鐘,沒有送書。

題目:完整企業Email安全配套: 「APT」、「個資」、「洩密」完封全防線
地點:第12屆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南港展覽館 5F 504b
時間:4/25日(四)11:50am~12:30pm,IS803場,5F 504b
報名: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3/tw/seminar_register.aspx?ff=5&rr=15

深入、創新,是阿碼的核心精神。我們秉持著深入、創新的精神,這兩年在各方面都獲得了佳績。我們很期待,也很興奮,希望能夠把我們在前線看到的,體驗到的,學到的,領悟到的,與各位分享。尤其是4/26日(五)的「革命演講」,絕對是阿碼有史以來最不一樣的演講!
4月26日世貿資安展,讓我們一起發動一場 改變資安規則的創新革命!

阿碼科技 創辦人
黃耀文 敬上


繼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