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碼外傳-阿碼科技非官方中文 Blog: 阿碼科技受邀至道瓊年度科技創業論壇發表源碼檢測與網站應用系統防火牆整合技術

2008年11月18日

阿碼科技受邀至道瓊年度科技創業論壇發表源碼檢測與網站應用系統防火牆整合技術

阿碼科技受邀在11月18、19日兩天所舉辦的道瓊年度科技創業論壇(Dow Jones VentureWire Technology Showcase)中發表演講,該論壇於美國加州Redwood市舉辦,是美國年度科技新創企業最盛大的發表交流論壇,參與對象由VentureWire讀者與編輯群嚴格篩選最有創新與名聲的企業,總計今年全球有75家科技新創公司受邀,到場對潛在投資人、併購企業與合作夥伴發表其營運模式與科技創新。

阿碼科技將由創辦人暨營運長(COO)黃耀明出席並發表阿碼科技獨步全球之源碼檢測(CodeSecure™)與網站應用系統防火牆(SmartWAF™)之整合技術。此項整合技術可以利用最低的成本,確保網站應用程式不被駭客所攻陷,提供可信賴的線上安全營運平台。阿碼科技專精於網站應用系統之安全管理,透過靜態源碼檢測科技提供企業級的旗艦解決方案- CodeSecure™。CodeSecure™是一個網頁式隨插即用的系統,透過靜態原始碼分析與驗證(Static Source Code Analysis and Verification)辨識出網站原始碼中存在的弱點,提供不同風險等級的矯正建議,以取代繁重且高成本的人工程式碼審查(Code Review),在系統開發生命週期中提供一個有效率、高成本效益,可轉移系統風險的解決方案。

網站應用系統安全是一個相當新的領域,尤其透過靜態源碼分析與驗證更是走在科技尖端的領導方案,再加上阿碼科技獨家研發成功之靜態源碼檢測與網站應用系統防火牆整合技術,此次發表將提供企業經營者一個主動防禦與持續經營商業網站安全的最佳選擇。阿碼科技將在11月18日14:35至15:20於商業營運科技議題中發表,亦歡迎參加者於19日07:00的亞洲區早餐會中蒞臨阿碼科技攤位交流指教。

阿碼科技全方位網站安全解決方案

除了CodeSecure™源碼檢測與分析之外,阿碼科技提供與CodeSecure™密切整合之動態網站應用系統防火牆(SmartWAF™)與持續的網站安全監控與惡意程式偵測服務(HackAlert™),先掃描後立即阻擋尚未修補之網站安全弱點,提供客戶”立即”的網站安全防護。

關於Dow Jones VentureWire Technology Showcase 2008

Dow Jones VentureWire科技論壇針對最新、最深入的商業科技發展,邀集產業領導企業發表尖端的商業應用科技與營運模式,將全球最知名的投顧與新創企業匯集一堂,讓潛在投資人、併購企業與合作夥伴獲得最有效的投資合作機會。

道瓊年度科技創業論壇地點
Sofitel San Francisco Bay
223 Twin Dolphin Drive
Redwood City
CA 94065
Phone: 650-598-9000
Fax: 650-598-9383

阿碼科技演說發表時段
-11月18日14:35至15:20於Business Technologies Track(Salon 3)
-11月19日07:00 至08:30亞洲區早餐會(Asia Breakfast )

更多資訊請參考 Dow Jones VentureWire Technology Showcase 網站

關於阿碼科技

阿碼科技(Armorize Technologies)是全球領先的全方位軟體安全與網站安全服務供應商,致力於從根源解決Web資訊安全問題。公司總部設於北美矽谷Santa Clara市,全球研發中心於南港軟體園區。阿碼科技產品線包涵蓋完整Web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包含CodeSecure™源碼檢測、HackAlert™網頁監控、SmartWAF™應用程式防火牆等。ASF™(Armorize Special Forces)資安團隊除提供專業服務外,並參與全球重要Web資安年會,發表領導性技術研究。阿碼科技成立以來獲榮獲多科技大獎,包含Red Herring 亞洲科技百強(Red Herring Asia 100)、Red Herring全球創意百強企業(Red Herring Global Innovator’s Pit)、經濟部傑出產品獎、新創事業獎、金根獎科技產業傑出貢獻獎及卓越SBIR研發成果獎項等多方肯定,並於2007年併購艾克索夫(X-Solve)為獨立資安研究實驗室,提供更完整的網站安全與惡意程式檢測服務。阿碼科技的客戶遍布全球金融、電信、政府與科技行業領域。 更多資訊請至阿碼科技網站: www.armorize.com

新聞聯絡人
John Linehan
02-6616-0100 Ext 401
pr_at_armorize.com


0 篇回應 :

張貼留言